产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产业新闻 >

俄《独立报》报道诋毁中国文章 驻俄使馆外交官怒怼无良编辑www.a

来源:http://www.ukanshop.com 责任编辑:环亚娱乐ag88 2019-03-28 22:11

  援引《独立报》网站的文章,中国驻俄大使馆新闻处苟永海参赞亲自到该报社的编辑部进行交涉,表明严正立场,对该报在网站上刊登的关于论述中国病毒式影响了俄罗斯经济的文章提出删除要求。

  文章指出,新闻参赞还用电子邮件正式向《独立报》的编辑人员发出抗议:“我绝对是严肃的跟你说,你要马上删除你们网站山的文章,否则你将被列入黑名单,永远不会让你进入中国!”

  中方对俄《独立报》不满的文章是该报在其网站上2月28日发表达文章-- “中国危机传染俄罗斯的经济--中国大减缓或将引发该国社会不满凸显(Китай заразит российскую экономику кризисом--Великое замедление КНР может привести к росту социального недовольства в стране)”该文章的主要意思是,该报的“专家”认为中国经济发展速度减缓,出现了大的社会问题,由此引起危机。还说这危机像病毒一样传染了俄罗斯,致使俄罗斯的经发展受到影响。该文引用了一些公开的数据,但是整篇文章基调十分明显,对中国发展没有正确认识,对中国经济的看法也显偏颇。

  “你相信!!!中国的经济减缓????”“而我们去年经济增长是6%。而你们的增长是多少?”“俄罗斯是受中国经济的传染?”

  苟永海认为该报对中国经济的分析毫无道理,去年中国的经济在增长,而俄罗斯的经济几乎停滞,那如何一个经济增长的国家会把一个经济几乎停滞的国家给影响了呢?很明显,《独立报》在报道中对中国方面有极大的成见,因此文章给出的伪结论更是无稽之谈。

  《独立报》是一家什么新闻机构,为何发表文章观点如此偏颇?!《独立报》是在苏联末期自由化思潮泛滥时冒出来的一家报纸。报纸建立的初期声称是一家独立的报纸,不受任何政府机构控制,反应最真实公正的信息给读者。然而,报纸想要获得思想的独立首相要有经济的自由。所以,该报所谓的独立公正的信息都是空谈,该报从一开始就接受商人的资助,为金主摇旗呐喊。在上世纪90年代,该报受到金融寡头别列佐夫斯基的支持,其发表的文章全部是给大财阀唱的赞歌。该报为了牟利完全丧失了新闻人的职业道德和底线,一度公开发表预订文章,也就是有人花钱让他们发表的一系列鼓动文章。

  时至今日,别列佐夫斯基早已不在人世,《独立报》落到了一个落魄的政客手里,他是康斯坦丁.列姆秋科夫。列姆秋科夫2005年买下了《独立报》,报纸继续保持着从前的遗风,没有任何改变。列姆秋科夫是一个右翼分子,曾经在俄罗斯右翼联盟任职。他是亲美派涅姆佐夫斯基的帮手,长期活跃在政治舞台,始终持亲西方的政治观点。在涅姆佐夫殒命后,他的政治生涯也就结束了。但是他并没有认清形势,还是继续以一个新闻人的身份经常发表亲西方的观点。

  列姆秋科夫不但向往西方,而且还特别反感中俄友好,他认为俄罗斯现今的政治方向错误,不该和西方闹翻而亲近中国。JGJ39-2016《托儿所、幼儿园修建设计规范》2016年11月1日起施所以,www.ag88.com在他旗下的《独立报》,始终如一的发表一些中国经济发展的负面信息,给读者洗脑使之亲西。

  列姆秋科夫曾在媒体上公开表示:“普京要是派就好了,他就不会把远东送给中国了。因为他认为中国人比美国人善良,他认为当中国人的奴才比当信仰基督教的美国人的奴才好。当奴才其实在哪都一样,但可能(普京认为)信奉孔教和佛教的人们比基督教信仰的人们更优秀。”这段言论是列姆秋科夫早在2015年发出的,当时他接受莫斯科之声电台采访,信口开河。从他的言论中可以看出,列氏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分子,西方的走卒。

  试想,在这样一个分子旗下的报社,怎么可能发表对华正确报道的文章呢?!难怪使馆新闻参赞只身赴龙潭入虎穴抗议报社编辑部呢?!苟参赞克制情绪没有扇这些无良编辑的耳光也算是体现了外交家的风度,义正言辞的抗议极大的震慑了有恃无恐的无良记者,对他们限制入境的警告更是打掉了媒体的嚣张气焰。这里《俄罗斯经济评论》给中国外交官点个赞!!

在线客服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